自從成為上班族之後,很久沒有過得這麼"爽"過哩...ㄟ,不好意思喔,有點不淑女,不過這可是我對這一個禮拜少奶奶生活的真實心情... ^0^

說起來...自己還真的有點像豬ㄟ,我幾乎沒有一天是早於中午起床的,睡醒後又懶得出門,大傻瓜就肩負起"疼我的責任"啦~~買飯給我吃!^0^

不過...我後來才知道難為他了,因為他必須在15分鐘內吃完他的午餐,再幫我買東西回家,然後從只躺了10分鐘的床上起身要去上班的時候,總是會嘆一口氣跟我說:唉~~錢難賺ㄚ!!看著他的表情,又好氣又好笑...

這一個禮拜呢,最常吃的就是中壢的晚餐啦,在中壢"七逃"四年的我回到台南後,沒想到還可以再回到中壢吃到熟悉的美味,真是太感動哩^^...不過又辛苦上了一天班的大傻瓜囉~~幸福中

昨天...不捨的離開了大傻瓜的宿舍,坐著客運回到家哩!

ㄛ~~有點亂,真的有點亂!!又要收拾家裡ㄌㄟ,嗚~~可不可以再去度假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