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 什麼都不懂的感覺 很不好

當我覺得 別人的臉上出現不耐的神情 心情極度的shit

為什麼 自己還不會哩 氣死我了

ㄚˊ 你說我太敏感

或許吧

一ˊ 你說我太多心了

可能吧

你說 這是每個新人必經的過程

我也知道ㄚ

But 還是 忍不住 罵自己笨

今天呢 還因為人為的疏忽 做了3/4天的白工

又覺得對同學 不好意思

心情極度的惡劣

我還發現

當別人發現你做錯的時候 並不是 每個人都會告訴你的

對啦 他的確是沒有那個義務ㄚ

所以囉 只好告訴自己 記得小心

期盼自己 "快快"從經驗中 學會更聰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