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讓日子變的不一樣的方法很多吧,談個戀愛或許只是其中一個方法,但這種方法卻又是最掌握不住,不是靠什麼努力,實力,而是觸摸不到的"感覺"及"緣分"!

不是要對方是個有錢人,因為我有手有腳,錢我自己會賺!

不是要對方是個帥哥,因為我也不是大美女!

只是想找個有共同興趣的人,就算沒個共同興趣,但也願意與對方一起分享興趣的人!

只是想找個可以信賴的人,可以像朋友般,發生天大的事都可以放心對他說,不用擔心他會罵我笨,嘲笑我,或老是一副老爸對女兒的態度訓誡我!

只是想找個可以信任的人,不會一兩天沒見面,就像瘋子一樣地對我鎖命連環call,而是能給我空間的人!

只是想找個有耐心的人,不論何時,都願意陪我說話,聽我說話!

只是想找個可以肯定自己的人,不論我有多差,他都會支持我,讓我有源源不絕的信心,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只是想找個可以讓自己開心的人,跟他在一起不用正襟危坐,在他面前可以任性,放縱自己的情緒,所有的事情都因為他的存在而有了雙倍的樂趣!

只是想找個願意溝通的人,而不是什麼都不說,讓自己每天陷入猜疑的世界!

愛上一個人,或許起個頭並不是件難事,重要的是要學習如何與對方相處和愛上對方的缺點,才是件難事吧...

==============================

這是我在報紙上看到的文章,很喜歡,所以po上來和大家分享

祝福大家找到心中想要的人,要好好的珍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