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

我在盤點中度過,一樣要早早起床,晚晚回家...

而且盤點的又是工廠,走了整個廠區,腿都軟了...

天真的我還以為中午就可以回家吃飯,沒想到忙到下午4點多才結束,中午在工廠吃午餐,還有燒焦的排骨,我已經盡力挑了一塊看起來沒有燒焦的哩,沒想到燒焦的味道超濃,菜也粉難吃...my god...>.<

還有喜歡碎碎唸的會計和廠區主任,下午又喝到夭壽甜的青茶,除了微薄的加班薪水之外,真是超悲慘的...

還是忙到6點多才能回家,我只好去借2本小說來慰勞自己在新的一年第一天就要工作的辛勞...

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開開心心

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事事順心,工作順利,身體健康,戀愛成功^0^

(我會不會太多願望ㄚ...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