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 到今天
僅僅過了短短的10天
對我來說 好像過了一世紀 這麼久

你 再也沒有打過電話給我

我 工作很忙 忙到連睡覺都沒有時間
你 應該也很忙
忙到 沒有時間想起我

那天妹妹說 她男朋友問她
難道忙到連打電話跟他說生日快樂的5秒鐘都沒有嗎

我 恍然大悟
原來你的忙 雖是事實
卻也一直都是你的藉口

如果 你愛我
你會有時間的
對嗎

你的遺忘
一直都是 我的傷 痛到我 無法再沉溺

5/27
昨天 正在騎車回家的凌晨1點鐘
電話響起
是你的鈴聲

我 不應該開心
卻背叛不了自己真正的感情

可是 就像別人不管怎麼說
都無法改變我 無法說服我想離開這個工作的意願一樣

我知道
我 不應該 被自己說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