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白是一回事 接受 可又是另一回事 啊~”

“心情不太好 偏偏有些事 卻又急不得 真是煩透了”

夜深了 聽著音樂
好像 好久 沒有像醬 沉澱心情
原以為一切情況會順利
沒想到
煩躁依舊
又悶又累
一切不如想像
以為可以得到我想要的
想要的時間 想要的自由
目前為止 並未如願
不願意認同你們的說法
我選擇閉嘴

“愛情 沒有一定的樣子
幸不幸福 妳卻一定知道”
如果沒有得到我想要的生活
那選擇離開那裡又是為了什麼
“我不知道該怎麼具體說明我想要的是什麼
那是一種夢想的輪廓
快不快樂 我卻一定知道”

錢 好重要
那可以讓人們有一個好的生活
為了賺錢 卻忙到失去健康 失去與家人相聚的時間 失去與自己相處的時間 失去和另一半散步聊天的時間 失去陪伴孩子成長的時間
失去許多渴望的生活品質
這麼忙 真的值得嗎

在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過程中
我還在跌跌撞撞
每多走一步 就多認識自己一點點 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一點點
總有一天 我一定畫得出夢想的輪廓

“新買的鞋 扎腳
新交的朋友 老談不上兩句
給我多點時間吧
我會適應”

“任何事 都有好的一面
現在放棄
就什麼都看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