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你最常對我說的一句話^^

當我笨笨的絆到東西快要跌倒的時候,你握緊我的手,將我拉近你

你說,還好有我牽住你的手,不怕不怕,還好有我在

當我心情低落到極點,眼淚掉到不行的時候,你緊緊的抱住我,摸著我的頭

你說,不哭,有我在,再多的挫折都有我在,我會一直陪著你

就像一句咒語,讓我有了勇氣

就像你的承諾,讓我看見了幸福

就像抱著你,聽著你的心跳,暖暖的^^

~~ I a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 你能讓煩惱變的渺小

我遇見一個最懂我的人 我會提醒自己 把這份愛收好

I a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 只要牽著你的手就知道

我不是一個人在這世界停靠 因為我擁有你 在我心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