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希望 你再做任何的事 只因為我

我只希望 我在你的心裡 不再重要

心理的難過 因為 我並非無情

心理的痛 因為 我不想看到你的傷

一段很長的時間 我只依賴你

突然 要從心裡拿走一個人 很痛很難

你說 你所做的和我的期望 始終沒有共識 是我們最大的問題

你說 當我找到我想要的幸福 你會祝福我

但我知道 你還是不願面對 不願承認

要從兩個人的生活 抽離 自己

曾經的街道 彼此的習慣 熟悉的味道 都曾 讓我痛到掉下淚來

或許 你也相同

但我終於 拿出勇氣

選擇了 我想要的幸福

那一刻 眼眶的淚 是為你還是為我們流

提醒自己 不可以自私

只希望 你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