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不該...繼續掉淚

因為...一幕幕的從前

該不該...繼續講話

因為...你說~~我還是想你

該不該...寫出來

因為...我有了另一個幸福

每當 我聽到那語帶哽咽的聲音

還是會 忍不住心裡的痛

每當 我走過熟悉的地方 熟悉的景物

還是會 忍不住紅了眼眶

並不是 先離開的人 就不會有痛

並不是 看不見的淚 就不鹹

不要再對我有任何的責備

因為妳們 看不見 我心裡的傷

可不可以 就是 支持

就像 我也支持妳們 一樣

可不可以 給我一個擁抱

就像 當妳難過時 我會抱著妳 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