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2天 有很多和你相處的時間
我 重新學習
放開 很多 很多 的心
重新喜歡你...

你陪我去買相機
我們去看電影 喝咖啡 買甜甜圈
你帶我去卡通博覽會玩
只見滿場 我像個小孩子興奮個不停
你 從沒有抱怨的 每次都是這樣
當著 我專屬 最盡責的攝影師
不過 你的攝影技術 還要多跟我學學ㄛ ^^

那天 心情一直悶悶的
終究 不小心 哭了

你問 怎麼了
我問 我真的什麼事都可以告訴你嗎
對ㄚ
可是 你會不會不開心ㄚ
恩... 可是我還是很希望知道妳在想什麼ㄚ
我 看到他牽著別人手的照片 還是會難過ㄟ
妳應該 還是放不下吧
乖乖的 不哭ㄚ 不過 妳還是要學著放下 不然 妳會很辛苦ㄚ

其實 我會害怕
害怕 我告訴你 我會難過
你會不開心 你會不喜歡我
害怕 你即使不說 心裡還是會不開心
可是 你總是 一直 一直 接納我
包容我所有的情緒 接納我所有的心情
我 很幸運 遇見你
我知道 你很疼我
謝謝你...

我會再慢慢學習
放開 很多 很多 的心
重新學習 喜歡你
像你說的
對你 再更好 更好一點

一直陪著我 走過這些路的你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