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就這樣
回到好朋友的定位
回到好朋友的角色

可不可以就這樣
讓我想清楚 自己要的是什麼

有人說我不知足
有人說我想太多

只是 我相信愛
一直以來 即使是現在 我依然相信愛
當我不再單純的想談戀愛
現實 未來 曾經是我的考量
我的怕寂寞 我的猶豫 我以為我想要的未來
讓我失去了 我最單純的幸福 我曾經認為最大的幸福

或許 我的小腦袋一直在想一些 無聊的事
你們認為不需要想太多的事
但 我還是很清楚的知道
當我愛你
我會連看著你睡覺的樣子 都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當我愛你
我會喜歡巴在你身上不放
當我愛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