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曾愛的瘋狂
為追求感覺就拼命去闖 oh yeah
我們曾太過健忘
來不及珍惜徒增了悲傷 oh yeah
是誰習慣了對方
才讓平淡推翻了過往
從今路不再一樣未來不再能分享
曾給的承諾卻還在心上
若你面向下個夕陽迎接幸福光芒
我當影子慢慢拉長 oh
如果你累或孤單需要力量 oh
回過頭我永遠會在身旁

我們曾後悔失望
爭執的藉口太冠冕堂皇 oh yeah
我們曾遍體麟傷失去了交集
也失去方向 oh yeah
是誰習慣了對方
才讓平淡推翻了過往
從今路不再一樣未來不再能分享
曾給的承諾卻還在心上
若你面向下個夕陽迎接幸福光芒
我當影子慢慢拉長 oh yeah
如果你累或孤單需要力量 yeah
回過頭我永遠會在身旁
不用再害怕因我們踏著相同的步伐
我選擇這樣去守護跟隨陪伴你流浪
我的愛捧著你往自由去飛翔 yeah
若你面向下個夕陽迎接幸福光芒
我當影子慢慢拉長 oh
如果你累或孤單需要力量 yeah
回過頭我永遠會在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