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中~~
早上…有點混
下午…很認真的準備著國稅局的補充說明
想著明天就要休假,想著現在的你在忙什麼...
在無名po了一篇心情給你,不知道你有空看了沒...

昨天 心情低落的一天 陰雨綿綿
早上 忙著應付機車稅務員的無理要求 整理資料
連午覺也迷睡
下午 一整個被機車稅務員壓著打
把責任推到別人身上 應該是她的專長吧
因為 做起來得心應手 說起來面不改色
任性地 不聽別人的說明
固執地 拿著審查要點照本宣科
我懷疑 她只看得懂國字
不懂得 中文的奧秘 在於 只要一個標點符號 隨時就會風雲變色

雖然 幸好 會計師 客戶經理 baby和我一起面對了這個難題
看著 她欺負我們家會計師 很想呼她巴掌
會談過程中 迷有放鬆過
緊繃的情緒 一直讓人委屈的想哭

走出國稅局 又結束艱難的一場戰役
不論 會計師 客戶經理 是真心 或客套話
拍拍我的手 對我說著 委屈妳了 這種人很多 不要太在意
被安慰的成分 比不上你的一句話
你說 很委屈ㄏㄡ…
我 在意的是 你話裡 挺我的口氣

這幾天的我們 似乎 常踩到對方的地雷
我 又剛剛習慣了 身邊有人陪伴
當你住進我的心裡 我沒有花很長的時間 迅速適應
最近發生的二件事 卻讓我覺得
你 似乎還不是很習慣
我會因為這樣而不開心
不過 想讓你知道 我相信 你是愛我的
我也相信 你對我說的話 都會做到
希望 我們的愛 會幫助我們 走過 我們的溝通適應期

喜歡 你笑著 看著我 用超有魅力的聲音 小雞~~ 你叫著
喜歡 你說 晚上要聽到我的聲音 不然 很難睡
喜歡 和你在一起的 每一分 每一秒
你說 就算我不在你身邊 我也在你 心裡 牽掛著

當我和你一起 抓到第一個100架飛機
我許下 和你在一起 開開心心的心願

最近 又快要抓到第二個100架飛機了
我想許下 和你長長久久 一起幸福一輩子的心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