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我在想妳 想得 有點悶
除了剛剛得知的 在婚禮前倒數6天 S說 她不結婚了
很錯愕 很心疼 真的 還蠻難過的
認識的朋友中 曾經有
交往10年 雖不是婚前換將 最後因女生另有新歡 分手收場
而S 交往6年 在婚禮倒數前6天 因為… 不結婚了
我知道 這種故事 在現代人的愛情觀中 並不算少
但 因為是S 所以 格外的 怵目驚心
S 一直是個 愛的很溫柔 很堅定 很勇敢的小女人
就像她在網誌上寫的 6年的愛戀ㄚ
現在卻~~~
R說現在我們也只能給她鼓勵 能不能走出來要看她自己 不過 她真的很勇敢
恩 S 的確很勇敢
加油~~

當我問妳 S到底發生什麼事 現在還好吧
妳說 妳也不知道詳細情形
而且 我們跟她也不算太熟 這種事還是不要打破沙鍋問到底的好
不算太熟??
令我不知所謂的 是妳語氣中的那點冷
或許我和S是不像我和妳那麼的麻吉
但我從S身上感受到的 卻不是這麼一回事
或許是因為 我對我認同的好友 一向 沒有界限
所以 我會從不同的朋友身上 在出奇不意的時間 獲得溫暖
就像 S給我的留言一樣
雖然 也曾 被刺傷 所以 退回殼裡
雖然 我知道 我就像G說的 太重感情 對自己不好
但總要先伸出觸角試試看 痛了 我才懂得 保護自己

所以 聽到S的消息 看著她在網誌上一篇篇的心情
我真的難過到快哭
所以 我留了言 也看到她許多好朋友的留言
我深信 這是支持一個人的力量

就像 我和妳
就像 那個晚上 我為了King 哭到失聲
妳在電話旁陪了我將近一個晚上
就像 那個下午 妳為了Chiu 哭到哽咽 打電話給我
我以最快的速度 到妳身邊 擁抱妳
對我來說 妳是死黨
是可以分享一切心事 所有喜怒哀樂的好朋友
四年的朝夕相處
雖然現在的我們 一個在南 一個在北
妳依舊 是我的死黨
在青春無敵的歲月裡 我們陪著彼此經歷過很多事 也了解彼此
很多事 我會想問問妳的想法 聽聽妳的意見 再下決定
可是 是不是因為 妳在我心裡 有著很重要的位子
所以 我會要求 我在妳心裡 也要有一樣的位子
當我覺得 不是這樣
我會感到失落 覺得難過
可是 其實這一切 會不會只是我自己想太多
想太多 以為怎麼對別人 別人就會對我有同樣的回應
想太多 其實在妳心裡 我也是死黨 只是距離太遠 只是妳沒有表達出來

這樣的我 應該是不好的
難為了自己 辛苦了別人
我 多麼 想要學會 “輕”
淡淡的情 才不會 壓壞了自己 勉強了別人

R說
戀人擁有最豐沛的感情
也擁有最靈敏的情感雷達
對妳 我也有ㄟ
怎麼辦

我知道 妳的個性與我不同
我會黏妳 出奇不意的擁抱妳 走路總要勾著妳的手
沒有告訴過妳
我喜歡 跟我分享心事的妳
我喜歡 妳 這個死黨

希望 妳的新工作 一切順利
希望 妳和Book 開開心心
祝福遠在台北 即將要到新竹展開新生活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