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居然 又在家滾來滾去了!!

15天前 無預期下 我找到了新工作
聽說 我在面試的時候忘了問很多有關自身福利的事
就醬 因為一份在南部產業界會計界中算不錯的薪水 我去上班哩
越上 心裡就越疑惑
我要學著未來要做的事 每天都在挑戰我的認知 顛覆我過去三年來的學習
我知道其實很多中小型企業都是醬
我知道其實工作不好找
我知道要有那樣的薪水不容易
我不是沒有掙扎
我不是沒有好好認真想過
我不知道用11天來決定我適不適合那個工作 會不會太快
我不知道一直覺得很不適應的我 會不會才是最奇怪的因素

聊過之後 我還是離職了
其實心裡很不確定 非常的不確定
所以就算已經離職了 我的腦袋裡還是一直轉著
是不是我太衝動啦
是不是我想太多啦
是不是只要一直做下去 一切就會”船到橋頭自然直”
可是那我自從去上班後 每天一直產生的排斥心理又要怎麼說
老大說
做任何事都是一樣的
一定要喜歡才會長遠
對於產業界的工作 我還有想要學習很多的念頭
我還有期待 還有熱忱
就像當初我要進事務所一樣

回想起自己工作的這些年來
其實我很受天公爺爺的眷顧說
畢業後 考完試
可愛胖主任就來找我去工作了
受訓前一天的臨陣退縮 因為老爹的堅持 沒有成功
我還是進國泰了
一年的歷練 我發現自己雖然愛講話 不過還是不適合那樣的業績工作
(收穫:保險+金融常識 很多好朋友…現在還有連絡喔^^)
所以我決定再向一直很想進去的事務所應徵看看
上了 還是台南所
不只是自己想要的工作 還在台南
PERFECT
還偷了一段時間休息了一下^^
上班去~~

因為人的因素 也曾經很不適應
一度也曾經黑掉過
沒想到醬叛逆的我 升上二年級的時候 遇到了我在事務所的春天
就醬一路做到了我心目中的in-charge
三年的時間
(收穫:會計上的知識族繁不及備載 還是很多好朋友 再加上…幸福^^)
然後 因為許許多多的因素 還是決定邁入工作歷程的另一個階段

這次 選擇先回家滾來滾去 放空自己 再出發
20幾天後 打開104
沒想到 短短不到二個禮拜的時間 我就找到了工作
完全無預期 居然還是份不錯的薪水
但 卻令我感到困惑
最後 我還是選擇離職了
在還沒有做好制服之前 在許多人還沒有很認識我 還沒有一一教我工作之前
離職了 雖然很快
只是希望不要造成別人的困擾 不要讓人家花兩遍的時間
醬 對嗎
醬 不對嗎

最近有一個廣告 洪曉蕾的 媚登峰廣告
她說 妳問自己 有沒有更美的可能
我想 我問自己 有沒有更好的可能
我希望可以
所以我會繼續努力的
繼續在我的工作上 生活上 和我最愛的人一起努力
也希望天公爺爺 在我這次又要開始找工作的時候
能繼續眷顧著 照顧著我
當然 我也會一直一直努力的

謝謝 一路走來 一直支持我 鼓勵我
給我建議 聆聽我心裡的話 給我很多很多力量的
家人 好朋友 Baby

我 一定一定 不會輸給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