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雖然 我信仰的不是上帝
可是 我真的相信 有"神"在眷顧著我
煩躁的這些日子
我有baby 在我哭的時候 抱著我
我有許多朋友 在我需要的時候 在我身邊

而今天 我看到了呂如中的這篇文章
跟baby說的話一樣
你們會表達你們的看法與意見
但你們的有些說法 自相矛盾

老爹說 我有自己的理想
我不認同 我太單純

我只缺一個 "相信自己" 的信念

今天 愛情魔法師又剛好播到那一段
小貝在可能要離開Neo-image的前一天晚上 對自己說
"就算我明天真的要離開Neo-image
我相信 我會在任何一個地方重新開始
我也相信 我一定會成功的"
這段話 我曾經用來對我的愛情說過
現在 我要對我的未來說

我相信 我會在任何一個地方重新開始
我也相信 我一定會成功的~~
找到自己最重要~~
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 心底的自己 就是對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